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黑豹旗穀保林子崴好投勝高苑 明戰平鎮爭冠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黑豹旗青棒 4 強賽在天母棒球場舉行,穀保家商靠著先發投手林子崴、後援投手劉予承好投,加上王順和適時一擊,以 3 比 0 擊退高苑工商,明天將與平鎮高中爭奪冠軍。

雙方先發投手皆展現壓制力,穀保 4 局下林岳谷敲安打後,利用犧牲打、暴投及林辰勳的高飛犧牲打,攻下 1 分; 8 局下王順和再敲出關鍵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終場穀保以 3 比 0 擊退高苑,晉級決賽,明天將與平鎮高中爭冠。

賽後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賽前就評估此戰會是低比分的投手戰,「因此投手和守備更重要,第 4 局戰術、基本功有做好,加上王順和適時一擊,將比數拉開。」

穀保先發投手林子崴用 73 球主投 6 局,被敲出 4 支安打,送出 2 次三振,沒有失分,奪下勝投;劉予承則是用 37 球後援 3 局,沒有被敲安打,送出 4 次三振,無失分。

周宗志表示,原本就設定推出林子崴及劉予承投球,「因為他們對高苑壓制力不錯,予承在立德盃還對高苑投出 7 局完全比賽。」周宗志指出,其實林子崴狀況沒有很好,但還是有辦法把 6 局吃完,化解危機這部分做得很好。

林子崴則表示,「清楚自己的狀況,我的優勢是控球,上一場表現不好後,回去有看影片和教練討論,稍微調整過後,今天投完還是有信心,內容有達到自己的要求,應該也有達到教練的期望。」

明天決賽穀保將連 3 年交手平鎮,爭取 2 連霸,周宗志表示,「我們常在 4 強、決賽對戰,實力上差不多,若能掌握大局、守備穩定的話,勝算就比較高,前幾天已經做了意象訓練,臨場發揮最重要。」

高苑先發投手邱駿威主投 7.1 局僅被敲出 1 支安打,出現 4 次保送,送出 4 次三振,失 1 分,吞下敗投。周宗志認為,「他是A級投手,有速度,變化球後來也投得進好球帶,尾勁不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