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黑豹旗平鎮連5年進決賽 高一黃保羅後援奪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黑豹旗青棒 4 強賽在天母棒球場舉行,平鎮高中以 7 比 5 擊退東石高中,連 5 年晉級決賽,才高一的黃保羅後援 3.2 局奪勝投,明天將交手穀保家商與高苑工商的勝隊。

平鎮 2 局下就靠著連續安打得 3 分,不過東石 3 局上靠著莊中華敲 1 打點二壘安打,加上失誤及暴投,僅剩 1 分落後。平鎮於 3 、 4 局各得 1 分, 5 局下董子恩、黃兆維、劉韋廷都敲安打,加上 2 次保送,攻下 2 分,終場就以 7 比 5 奪勝,連 5 年、第 6 次晉級決賽。

平鎮高中總教練吳柏宏表示,「今天裁判好球帶比較小,球數落後投手只能投更好的球進去,對方也很耐心選球再攻擊,東石基本動作紮實,球打得很強勁,安打率也高,且有幾個不規則彈跳,讓我們守備有點亂。」

平鎮先發投手陳冠宇投 2.1 局,被敲 3 支安打,出現 2 次四死球、 1 次暴投,失 2 分。吳柏宏認為,陳冠宇沒有投到應有水準,多少被好球帶影響到,愈投愈急。

接替陳冠宇登板的黃保羅才高一,投 3.2 局被敲 7 支安打,失 2 分,奪下勝投。對於他的表現,吳柏宏說:「本來就安排陳冠宇加黃保羅,只是沒想到陳冠宇比較早下場,黃保羅吃的局數比較多,以一年級來講表現算不錯了。」

黃保羅青少棒時就是新明國中的王牌投手,升上高中也獲得不少出賽機會,目前先發、後援都有擔任。對於自己的表現,他說:「還算可以,前面就投給對方打,控球比較好,後面感覺有點沒力。」

黃保羅認為升高中後控球進步比較多,球速則是增加一點,現在平均在 142 公里左右。這場比賽是上高中以來第一次投 4 強賽,黃保羅說:「教練說投手都要準備,沒想到自己是第 2 個,上場會緊張,但教練和隊友給鼓勵,我也深呼吸調整心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