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桃園沿海輔選 籲支持守護台灣民主參選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這次的總統及立委選舉,不是藍綠對抗或族群之爭,而是總統蔡英文所說捍衛台灣、守護台灣民主的選舉,民眾應支持認同這樣路線的參選人。

賴清德與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陪同民進黨提名桃園第 2 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黃世杰,前往觀音區草漯保障宮及大園區仁壽宮參香,許多支持民眾一早就前往現場等候,一看到賴清德出現,民眾立即大喊「副總統好」,也有人高呼「英德勝利,贏得勝利」,更有人爭相與賴清德握手,不停呼喊「凍蒜、凍蒜」,場面相當熱鬧。

賴清德致詞表示,這次的總統及立委選舉不是藍綠對抗,在共產黨已經來到台灣門口時,大家應該一致對外。這次選舉也不是族群之爭,而是總統蔡英文所說,捍衛台灣、守護台灣民主的一場選舉,任何人只要認同這樣的路線,民眾就該給予支持。

賴清德指出,部分民眾誤會政府將年金改革省下的費用花在其他地方,但政府是為了避免年金破產的危機,才會進行改革,並把省下來的錢用來挹注基金,讓公教基金維持財務穩健,否則不但退休的軍公教將沒有年金可領,更會造成社會的混亂。

他說,民進黨在蔡總統的帶領下積極發展經濟,近來中美貿易衝突必然會影響台灣及其他國家,自己在擔任行政院長時,就率領團隊針對台灣五缺問題討論並提出對策,歡迎台商鮭魚返鄉,現在台商及台灣企業加碼投資台灣的金額已超過新台幣 7000 億元,也歡迎台商回台時選擇桃園市的航空城,創造地方更多就業機會。

賴清德指出,政府的稅收除了進行基礎建設,也用於各項社會福利,台灣已進入高齡化社會,因此蔡總統提出長照 2.0 政策,各縣市也都依照中央政府的規劃推動,蔡總統也允諾,連任後將增加育兒津貼,鼓勵年輕人生育。

賴清德表示,民進黨在首次執政時,照顧高齡長輩,推行老人年金,民進黨第二次執政時,則是照顧幼兒增加育兒津貼。政府很感謝民眾對民進黨執政的支持,也願意傾聽民眾心聲,這次的選舉也希望民眾支持,讓「英德配」贏得大選,讓民進黨推出的區域立委高票當選,也讓國會立委席次可以過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