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展現蒲亭鐵漢柔情 俄2020年曆讓領袖變親民

圖片來源:President of Russia Twitter

發行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年曆已成俄羅斯年度要事,也是蒲亭過去幾年展現男子氣概的機會,然而今年年曆在選圖上改變方向,為他打造更親切、溫柔的形象。

為展現這位克林姆林宮領袖小心維持的形象,往年照片通常以裸上胸、英勇射箭或從事強健體魄的戶外活動為主,顯示他是充滿男子氣概的行動派鐵漢。然而,今年明顯採取不同風格,聚焦他身為國際政治家的身分,不裸上身,卻多了西裝筆挺的柔情形象。

蒲亭過去一年取得一連串外交勝利,不僅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達成協議,力圖終止敘利亞內戰,還招待了深陷危機的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

此外,今年也是蒲亭擔任俄羅斯最高領導人滿 20 週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年曆照片不全是他穿西裝、打領帶的模樣,其中一張照片就展現這位俄羅斯總統對動物的喜愛。

蒲亭掌權 20 年來,自上而下的治理方式已牢固到位。在美國總統川普因醜聞遭彈劾之際,蒲亭的新年曆傳達出一項隱性訊息:儘管俄國持續面臨國際制裁,蒲亭仍是強人總統,且不再是邊緣人,就連他比較柔軟的一面也毫髮無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