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政院:蘇揆經歷千奇百怪攻擊 不在意張善政發言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主持行政院會,並未對張善政不當發言做出任何評論,但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在會後記者會上說,蘇揆本人經歷過千奇百怪的攻擊,所以不會在意。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指蘇揆若持續酸言,「老天會很快讓他再住院」,引發爭議,張善政今天向蘇揆表示「不好意思」,他的意思是指蘇貞昌康復後不要再酸言酸語,要當一個做事的行政院長。

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今天在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上表示,蘇揆主持院會時,並沒有針對張善政的發言有任何評論。

不過 Kolas 說,選舉歸選舉,作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應該在公開發言時要說實話,也不應該為了選舉而失去該有的風度跟格局。

針對張善政昨天脫序發言,Kolas 說,蘇貞昌很有風度、很幽默,他本人經歷過千奇百怪的攻擊,所以不會在意。

此外,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出席民進黨「不要親中假面 只要青春面膜」記者會,他受訪指出,以往印象覺得張善政應該還是一位謙謙君子,這話不太像是出自於一個學者、總統或副總統候選人口中。

羅文嘉說,他常叮嚀自己孩子,在學校不要拿別人身體、性別、宗教、外型開玩笑、作文章,他也希望不管哪個黨的總統、副總統或立委參選人能以身作則,展現做人基本禮貌,這跟政治無關。

羅文嘉指出,他滿訝異張善政會這麼講,選舉再 40 幾天就結束,國家會正常運作,每個人的家庭和生活也要繼續往前走,「不要一時慌了、瘋了,講了不該講的話」,民進黨也引以為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