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善政酸蘇貞昌「老天會再讓他住院」 卓榮泰:犯民間大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籍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昨天酸行政院長蘇貞昌住院。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呼籲,治理國家大事不能急也不能慌,用詞講話也要謹慎,詛咒住院、看醫生在民間社會是犯大忌。

2020 總統及立委選舉倒數,由於台北市基隆路、羅斯福路交叉口的圓環是台北市交通要道,上班時間聚集大量的車潮與人潮,卓榮泰上午 8 時與同黨立委參選人阮昭雄、謝佩芬及蔡沐霖在圓環旁,與準備上班的民眾揮手、拜票,進行選前衝刺。

張善政昨天批評,蘇貞昌只會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要是蘇貞昌又繼續酸來酸去,「老天會很快讓他再住院」,此言論引起外界討論。

卓榮泰上午表示,他希望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韓國瑜、張善政及國民黨的朋友不要急也不要慌,因為治理國家大事不能急也不能慌,用詞講話也要謹慎,因為詛咒別人去住院、看醫生,在民間社會是犯大忌,這樣說法除了顯示國民黨的慌亂外,也會跟人民希望的平安喜樂脫節。

卓榮泰也強調,他認為蘇貞昌的身體很好,也禁得起更大的努力、更大的風波,他們身體都會很健康。

媒體詢問,韓國瑜迄今仍避而不談中國介入台灣的選舉。卓榮泰認為,韓國瑜的標準答案應該是「台灣是民主成熟的國家,任何境外勢力都不足以影響台灣選舉,政府也會全力防堵以維護國安」,但韓國瑜逃避的態度是錯的,這樣的方式會啟人疑竇,但他相信只是韓國瑜的形容詞沒有想到,一時詞窮而無法回答。

卓榮泰最後也說,基隆路圓環是阮昭雄、謝佩芬、蔡沐霖 3 名參選人選區交叉集中最接近的地方,希望在這繁忙的路口,用他們的誠意感動市民;另外,阮昭雄等人在拜票前也透過臉書直播與選民互動,阮昭雄說,透過空戰與陸戰的方式火力交叉,在選區交界與選民互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