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秉叡:蔡總統新北選情審慎樂觀 全力拉高票數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總幹事吳秉叡今天表示,對選情審慎樂觀,盡全力拉高總統選舉票數;立委參選人有堅強母雞帶領跟著水漲船高,可望衝出好成績,爭取最高席次。

蔡總統連任新北競選總部今天成立,身兼總幹事的立委吳秉叡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總統選舉新北市選情時,作上述表示。

他說,得票數「希望愈高愈好」。 2016 年總統在新北市的得票數勝過當時的新北市長朱立倫 45 萬票,不過,這是高標準、高難度。

吳秉叡說,即使是高標準、高難度,但 12 名立委參選人會盡全力拚,無論是區域立委參選人或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都盡量努力,拉高總統選舉得票數;相對的,立委參選人也會得利,因為大家有最堅強的母雞帶領。

吳秉叡說,盼望衝高立委席次,希望民進黨國會過半,將來蔡英文政府才不會跛腳,預算能夠獲得立法院支持,以推動好的政策。

媒體詢問,是否擔心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新北的民調高支持度,轉移到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身上。

吳秉叡表示,至目前為止,侯友宜還未正式替韓國瑜助選,部分競選場合兩人都錯開行程。此外,這場選舉不是侯友宜在選,主角候選人才是最重要的事,總部不必太擔心支持度轉移的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