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宋楚瑜稱反滲透法「看到黑影就開槍」基進反諷看到中共就老花眼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26 日)受訪表示,民進黨推動《反滲透法草案》是在製造恐慌騙選票,看到共諜案就「看了影子就打槍」。台灣基進黨主席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奕齊痛批,宋楚瑜自認中國人,又支持兩岸統一,宋自己才是「看到中共就老花眼看不清」。

陳奕齊痛批,宋在訪談中批評執政黨「不能處理事情都交給立法院」,顯示宋楚瑜毫無法治與行政立法分權概念,根本「還活在省長的威權時期」。

宋楚瑜今受訪時批評《反滲透法》是見到黑影就開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反滲透法》,陳奕齊補充,正是因為行政機關缺乏法律工具處理中國滲透問題,才需要立委在國會中積極立法,為行政單位補齊不足的法律工具,通力合作方能遏止「向心」等紅色勢力在台灣囂張橫行。

陳奕齊也批評,親民黨曾在國會中杯葛「中共代理人法」,宋楚瑜根本沒資格對國安問題說話。陳奕齊表示,宋楚瑜遇到國安問題就選擇性失明,昔阻擋立法,今天又責怪行政單位不力,根本是失格的總統候選人。

「宋楚瑜最好不要被發現有被共諜王立強吸收!」陳奕齊提出警告。

陳奕齊提到,共諜「王立強」曾表示,他在台灣單線聯絡的就有 30 幾位,其中包含許多政客。宋楚瑜在向心被偵訊的此刻,發表親中立場的言論,「真的要格外小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