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馬56收視創歷年新高 直播平台突破145萬人次【影】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馬獎落幕,直播平台 friDay 影音今天宣布,今年觀看人次突破 145 萬,創歷年收視新高,收視率最高的為最佳女主角、男主角和劇情長片頒獎片段。

第 56 屆金馬獎於 23 日落幕,friDay 影音今天宣布,今年觀看人次突破 145 萬,較去年成長兩成,創下歷年收視新高,收視率最高的片段為最佳女主角、男主角和劇情長片頒獎片段;收視流量瞬間衝高的段落則為頒獎典禮開場節目「有一陣人,追求一个夢」,以及最佳女主角頒獎片段。

在重播部分,開場節目最受網友喜愛,創下最高點播率,friDay 影音也觀察到今年網友從紅毯到典禮結束的反應。

friDay 影音指出,收視最高的頒獎片段為最佳女主角獎,最後由「熱帶雨」的馬來西亞演員楊雁雁拿下,次高的收視段落為最佳男主角頒獎片段,本屆 5 位影帝候選人出自 3 部電影,有兩組同片相爭狀況,最後由大贏家「陽光普照」中的爸爸陳以文奪獎。

今年 friDay 影音從金馬聊天室中也觀察到一些有趣現象,由於本屆金馬獎首創無主持人的型式,讓觀眾更注意到整個典禮的細節與段落,許多網友讚嘆各頒獎段落的短片及舞台背景設計,本屆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的超高人氣也讓人印象深刻,只要李安上台,聊天室就會刷起一片謝謝李安、有你真好、 666666 (很厲害、很棒) 等支持話語。

此外,由於本屆金馬獎流暢且準時結束,在典禮直播結束後近半小時,還有破萬名網友依依不捨掛在直播上熱烈討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