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沒完沒了!把立院當批鬥舞台 藍委邀彭文正、賀德芬列席「蔡英文論文門」公聽會

圖片來源:Taco Lin 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蔡英文論文都已經公開在國家圖書館供查閱了,國民黨還再糾結!原本週四(28)立法院教育委員會要召開「科學技術基本法修正案」進行審查的公聽會,上午改成「確立違反學術倫理案件客觀公正之處理原」公聽會,並邀請彭文正、賀德芬等人出席。對此,立院資深幕僚即表示,這是立法院委員會史上,第一次把某個人的名字、個案事件,拿來當議程或公聽會,根本就是把立法院公聽會當個人選舉造勢,針對個案的批鬥舞台!

這場公聽會開會通知的題綱上寫著「本案係為遏止違反學術倫理事件發生,惟總統蔡英文因博士學問論文存在諸多疑點,引發學歷造假之質疑,更因用以教職資格審查的期刊論文,其內容與國家圖書館現存之學問論文(無從確定是否為原始論文)高度重疊,涉嫌自我抄襲。有鑑於社會各界對此眾說紛紜,除有損國家元首個人聲譽,亦嚴重影響社會觀感,甚至會動搖我國之國際地位。爰召開本公聽會,擬具討論題綱如下」:

一、博士學問及論文之存否、真偽?
二、副教授資格審查論文是否涉及自我抄襲?

民進黨立院黨團認為,這場公聽會涉及濫用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公器,已表明拒絕與會。幾位立院資深幕僚私下表示,彭文正等人烏龍爆料、抹黑鬧到至今,早已淪為笑柄,而為了拉下蔡英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竟然還提供舞台,不惜與打著「獨派」名義的喜樂島彭文正、賀德芬等人合體,繼續演出這場政治鬧劇,「這是立法院史上首次有立委如此明目張膽,把打擊政敵的意圖直接當成委員會議程處理,誇張、離譜至極。」

據了解,國民黨團內對於陳學聖將喜樂島成員奉為上賓,利用國會公器召開個人批鬥公聽會,把處理法案,變成競選總部的作法,進行政治批鬥的操作非常不以為然,幾位立院幕僚們皆認為,這對於韓國瑜的選情不但毫無幫助,甚至根本是提油救火。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