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費德勒對戰茲韋列夫 現場觀眾破4.2萬人創紀錄

圖片來源:推特

運動頻道 ESPN 報導,德國網球好手茲韋列夫今天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對決瑞士名將費德勒的表演賽,現場觀眾超過 4 萬 2000 人,改寫網壇最多人出席觀賽的世界紀錄。

根據 ESPN,前往墨西哥市鬥牛場觀賽的球迷人數多達 4 萬 2517 人。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最終以 6 比 3 、 4 比 6 、 2 比 6 敗給費德勒(Roger Federer)。

2010 年,比利時前世界球后克萊絲特絲(Kim Clijsters)對戰美國女網巨星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的表演賽,以 3 萬 5681 名觀眾出席創下巔峰。今天的網壇新成就打破高懸近 10 年的紀錄。

費德勒在今日賽前就曾宣布,他有意於明年 2 月的南非表演賽創下最多人出席觀賽的新世界紀錄,屆時他將對戰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

到時候比賽將於可容納 5 萬 5000 人的開普敦球場(Cape Town Stadium)進行。當天雙雄對決登場前,費德勒另將與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搭檔,與納達爾配南非喜劇演員特雷弗諾亞(Trevor Noah)先來場男雙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