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陶晶瑩大馬演唱會 李李仁和兒子上台助陣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主持天后陶晶瑩昨晚在吉隆坡舉行演唱會, 20 年沒來大馬辦個唱的她妙語如珠,頻頻逗樂觀眾,老公李李仁與兒子也上台彈吉他與打鼓助陣,讓全場洋溢幸福天倫樂。

這場「陶晶瑩的 1999 年演唱會」開始前,先播放一段 20 分鐘的回顧影片,記錄陶晶瑩過去 20 年來在娛樂圈的各種經歷,讓歌迷沉醉在時代產業與科技變遷。之後,陶晶瑩彈著吉他以一身火紅蓬裙現身,演唱著自己創作的歌曲「愛缺」。

之後,她在舞群陪伴下跳唱著成名曲「姐姐妹妹站起來」,掀起了一波高潮。在演唱「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及「我知道我不夠漂亮」後,陶晶瑩自嘲談起當初踏入歌壇的辛酸史,因為母親與唱片公司都不看好她的外表。但她以自身經歷激勵觀眾,認為只要凡事夠努力堅持,始終還是會發光。

演唱會另一波高潮是李李仁現身。當陶晶瑩唱著「如你一般的人」時,李李仁拿著吉他在舞台中間伴奏,帥氣模樣讓全場觀眾驚呼,甚至連陶晶瑩都吃醋,嚷嚷著歌迷買票進來其實是為了看他。

李李仁表示,自己前幾個月才來馬來西亞拍戲,所以對這裡不陌生。他接著還在現場唱起一段馬來歌。李李仁不僅與陶晶瑩一起拿著吉他演唱「Stand By Me」及「Shallow」,小兒子也上台打鼓,在眾人伴奏下獨唱「愛我別走」及「情非得已」。

在演唱「孩子」及「我變了」之後,陶晶瑩也感慨表示,結婚生子這過程真的太難了,如果她單身,也許已經辦了好幾遍世界巡迴演唱會,但卻無法像現在那樣快樂滿足。

陶晶瑩也演唱膾炙人口的歌曲如「太委屈」、「女人心事」及「離開我」,並強調自己特別為馬來西亞安排了不同選曲,包括最終挑戰了 Beyond 的廣東歌「喜歡你」。演唱會約進行兩個半小時後落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