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淑勤貼身禮服踏紅毯 坦言為襯美感沒穿內衣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56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前各劇組輪番走上星光大道,演員柯淑勤以一席藍色禮服踏上紅毯,為了襯托禮服美感,她坦言捨棄內衣不穿。

第 56 屆金馬獎今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入圍金馬獎的各個劇組在典禮前踏上星光大道,在紅毯上除了比美,也與觀眾分享入圍的心情。

電影「陽光普照」總共入圍今年金馬獎 11 個獎項,演員柯淑勤、巫建和、陳以文、温貞菱一同踏上紅毯。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柯淑勤,穿著一席貼身藍色禮服,她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說她為了禮服美感,並沒有穿內衣,連胸貼都沒有貼,她表示若沒上台領獎,至少在星光大道要贏。

以電影「夕霧花園」入圍最佳女主角、也是今晚頒獎嘉賓的李心潔,以一席白色鏤空的禮服走上星光大道。此次最佳女主角被稱為「身亡之組」,李心潔說,她很開心能夠跟另外四名演員一起入圍。

但被問到今晚對於得獎會不會緊張時,李心潔說緊張也沒有用,她對媒體表示老公才幽默,跟她說:「緊張很好啊,好過坐在家裡看」。今天李心潔女兒也跟她一起到場,她女兒戴了一條她的項鍊,那是 17 年前拿下金馬獎那晚所配戴,當年是張艾嘉送給她的。

而同樣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楊雁雁則與「熱帶雨」劇組導演陳哲藝、演員許家樂、楊世彬一同登場,楊雁雁說她對於得獎的心理壓力真的蠻大的,但更希望入圍最佳男配角的許家樂、楊世彬都能得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