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鴻文12強賽表現亮眼 郭泓志讚:他非常努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退役球星郭泓志今天出席徐生明少棒賽棒球教室,今年在世界 12 強賽表現亮眼的陳鴻文分享參加郭泓志訓練營收穫多,郭泓志說投手易因稍微失去信心陷入低潮,「陳鴻文非常努力」。

郭泓志今天擔任第 7 屆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棒球教室」助教,少棒球員提出許多問題,包括各種球路怎麼投,投球動作的修正,以及「如何讓直球又快又準」,郭泓志都耐心地指導。

富邦悍將隊投手陳鴻文,在此次世界 12 強棒球賽表現亮眼,成為球隊牛棚安定的力量,他曾透露今年投球表現有所不同,季前參加郭泓志訓練營幫助很大。

郭泓志直言:「陳鴻文是很努力的球員」,也分享投手主宰棒球比賽的輸贏,但因為角色重要,只要稍微失去一點信心,可能就會造成長時間的大低潮,技術上的提醒是一回事,「主要還是跟他聊聊天,稍微幫忙輔導一下,其他的完全都要靠他自己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