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參眾議員接連訪台 外交部:深化友誼增進合作

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 (圖片來源 : 資料照片/央廣記者王照坤 攝)

繼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 10 月訪台參加國慶後,外交部今天表示,美國聯邦眾議員佛羅瑞斯、瑞森紹爾也來台訪問,這將有助深化台美友誼,增進兩國在雙邊以及區域議題上的合作。

外交部發布新聞稿指出,佛羅瑞斯(Bill Flores)、瑞森紹爾(Guy Reschenthaler)於 22 日至 26 日訪台;在台期間將與政府高層會晤,針對如何持續增進台美關係與區域情勢現況等議題交換意見。

外交部表示,佛羅瑞斯、瑞森紹爾都是台灣在美國國會的堅定友人,經常連署支持台灣的相關議案及聯名函。曾 2 度訪台的佛羅瑞斯眾議員為眾議院「國會台灣連線」成員,曾連署國會支持台灣參與「國際刑警組織」及「國際民航組織」的聯名函。

另外,外交部說,瑞森紹爾在今年初上任後即多次鼎力助台,包括連署「台灣保證法案」及「台北法案」,並投票支持「重申美國對台灣及執行台灣關係法的承諾」決議案。

繼參議員克魯茲 10 月訪問台灣參與國慶活動後,佛羅瑞斯、瑞森紹爾等眾議員接續來訪,外交部對此表示,這展現美國國會參、眾兩院對台的一致支持;相信這次眾議員來訪將有助深化台美友誼,增進兩國在雙邊及區域議題上的互動與合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