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港警包圍理大第7天 未發現下水道有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理工大學事件尚未完全解決,今天凌晨傳出有示威者在校內下水道失蹤,但消防員經過通宵搜查並無發現。

警方包圍理大示威者已邁入第 7 天,目前留守校園的人數不詳,有人說有數十人,但也有中學校長昨天進入後找不到人,相信有些人隱藏起來。

部分留守校園的人曾說,他們不願向警方自首,會試圖用其他辦法離開,今天凌晨校園內就傳出有人試圖爬下水道逃走,其後失去聯絡。

綜合本地媒體報導,凌晨 2 時左右,消防處接報,指懷疑有示威者在理大下水道失聯,於是派人到李嘉誠樓的下水道進行搜索,檢查是否有人被困。

據報導,消防員到場後發現下水道蓋被打開,旁邊有多個背包、衣物和防護裝備等。消防員其後搜查下水道,但經過 1 個多小時搜索後並無發現,凌晨 3 時左右離開。

幾天前,理大示威者也曾試圖從校內下水道逃走,但不成功,多名示威者其後自行離開下水道,返回路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