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提育兒津貼加碼 每月5千元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 22 日晚上在台東再提育兒津貼,未來 4 年每個月加碼到 5000 元, 1 年 60000 元,減輕年輕爸爸、媽媽負擔。

民進黨總統、立委台東聯合競選總部今晚成立,包括總統蔡英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內政部長徐國勇到場參加。

蔡英文總統致詞時表示,現在世界局勢正在變化,經過 3 年打下的基礎,今年前 3 季台灣的經濟成長率是 4 小龍的第 1 名。她呼籲,不要唱衰台灣,拚經濟不分藍綠,支持蔡英文、支持民進黨,下一個 4 年台灣的經濟會更亮眼,社會福利會更好。

總統說,育兒預算她到任後從 2 百億元增加到現在 6 百億元,未來的 4 年還要持續增加預算,讓年輕人、阿公阿嬤負擔減輕。現在的育兒津貼, 1 個月 1 個小孩是 2500 元,未來 4 年加到每個月 5000 元,也就是說,每年發放育兒津貼 60000 元給年輕爸爸媽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