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負評不斷財務下滑 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喊卡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 作者:WestportWiki

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宣布,將取消每年吸引數百萬電視觀眾的時尚秀;並表示,由於受到外界批評和財務下滑,現正改變行銷策略。

維多利亞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財務總監伯多弗(Stuart Burgdoerfer)問道:「時尚秀播出後,對短期銷售有具體實質的影響嗎?」

他在昨天舉行的電話會議上向分析師說:「大致看來,答案是否定的。」

他並說,維多利亞的秘密「將會與顧客溝通,但我不會說,那種規模與時尚秀類似」。

維多利亞的秘密過去兩年銷售下滑,影響到母公司L Brands的獲利,據說第 3 季淨損 2 億 5200 萬元,而去年同期只有 4300 萬美元虧損。

分析師說,維多利亞的秘密經常被指控物化女性,並且難以吸引年輕世代內衣購買者,因為年輕世代偏好比較簡單、比較不那麼強調性感的設計。

伯多弗說:「讓維多利亞的秘密行銷手法進步是重要的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