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撐香港要自由台南開唱 藝人輪番上陣氣氛高昂

圖片來源:中央社

「撐香港要自由」台南場演唱會今晚在北區花園夜市開唱,多組藝人自 7 時起輪番上陣,包括槍擊潑辣、陳明章、謝銘祐、朱頭皮及董事長樂團等,群眾高喊「香港自由」,氣氛高昂。

台南大型戶外演唱會不多見,也讓這場「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格外受到注目,不少人扶老攜幼駐足聆聽,台下也出現「台灣獨立」、「香港不是中國」等各種旗幟標語。有人高舉國旗,也有人戴著口罩、頭綁「我在台南撐香港」的黃帶子,顯見台灣的民主自由。

老牌歌手陳明章演唱多首名曲時,高喊「消滅共產黨」。他說,他還是一句老話,國民黨和共產黨的話可以聽,屎就能吃。

謝銘祐表示,他們在這裡,能幫助香港的力量有限,明年大選想下架國民黨不分區第 4 名的吳斯懷,困難度也很高,但台灣隊在 12 強棒球賽都能贏韓國隊 7 分,大家就拚看看。

台南市長黃偉哲、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陳亭妃、林俊憲、郭國文、葉宜津及多名台南市議員,晚上 9 時齊集演唱會場,登台合唱「媽媽請你要保重」,黃偉哲還承諾不致詞,也讓這場演唱會政治味降到最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