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回應韓國瑜「漂亮小姐」國際情勢說 賴清德:真的建議韓市長不要再打麻將了

賴清德 22 日下午陪同民進黨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至松山慈祐宮參香。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我真的建議韓市長不要再打麻將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回應韓國瑜的「一個漂亮的小姐跟三個男人打麻將」的台灣國際情勢論,賴清德強調,強調台灣不是強盜,沒有搶美國的銀行、中國更不是警察,台灣實實在在的在守護主權與民主,不是在打麻將,只盼 2300 萬人可以在台灣這個土地上安身立命,長治久安,穩健務實的發展。

賴清德 22 日下午陪同民進黨北市信義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至松山慈祐宮參香,在媽祖面前呼籲團結守護台灣,讓民進黨國會過半。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面對中國對台灣的打壓無所不致。賴清德認為,日前郭冠英「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裡監督台灣省的選舉」言論,國人不能輕忽這席話,這表示中國勢力已經侵門踏戶了,若今次大選沒有成功守護的話,台灣就要變香港了,因此民進黨必須國會過半。

賴清德表示,許淑華 2006 年以「刺客」之姿進入議會,十多年來表現非常亮眼,「犀利又理性」是許淑華問政的風格,而且慈悲有愛心的服務選民,非常有責任感。對於認為對的事情,即便遭到網路霸凌,也打死不退,這樣優秀的人才,順利進立法院絕對不會讓地方父老漏氣。

「我會跟著媽祖的腳步,做更多有利國家的政策,保護台灣,也捍衛民眾權益。」許淑華表示,慈祐宮不但是當地重要的信仰中心,每年捐款一億,照顧民眾的救護、醫療需求,與對貧困清寒持續救助扶持。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