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畏遭起訴 尼坦雅胡誓續任總理

尼坦雅胡。圖片來源:Benjamin Netanyahu Twitter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今天駁斥所有貪腐的指控。儘管遭到起訴,態度強硬的他誓言繼續在位。

以色列檢察總長曼德布里特(Avichai Mandelblit)今天以收賄、詐欺及背信罪名起訴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這是以國在任總理首度遭到起訴,也是尼坦雅胡漫長政治生涯至今最大危機。

尼坦雅胡痛斥這些指控「不實」且「具有政治動機」,表示「這裡所發生的事是企圖對總理發動政變」,「調查的目的在於把右翼勢力從政府內部逐出」。

在 15 分鐘的演說中,尼坦雅胡責罵政敵與政府機關,指控警方與司法界存有偏見。他主張,該是「調查調查人員」的時候了。

他還鄭重宣告將繼續擔任總理,就算未來將開庭受審,並承受強烈的政治壓力。他說:「我不會允許謊言獲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