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富豪淫魔受害人律師 要求安德魯王子配合調查

Jeffrey Epstein。圖片來源: 翻攝自YouTube

美國已故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性侵受害人的委任律師布倫(Lisa Bloom),今天呼籲英國安德魯王子配合調查,說明他和已獲法院判定性侵的友人艾普斯坦的來往情況。

59 歲的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被控曾與艾普斯坦安排的一名 17 歲少女發生性行為,但他否認相關指控,甚至在電視訪談中為與艾普斯坦的友誼辯駁。生前涉及多起性侵、強迫賣淫和人口販運醜聞的艾普斯坦, 8 月在紐約獄中自縊身亡。

安德魯王子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次子。他昨天宣布暫停執行公務,理由是公眾對他的譴責,已造成王室以及與王室有關的慈善事業和各類組織重大困擾。

布倫是自稱曾遭艾普斯坦侵犯 5 名女子的委任律師。她告訴英國廣播公司電台(BBC Radio),安德魯王子應向包括她在內的所有參與調查人士做出說明。

布倫指出:「所有為安德魯王子工作的人員都應提供資料、證據以及交出各種文件,包括電郵、文字訊息、行事曆、通話紀錄、旅行日誌等。如此一來,我們才能徹底調查。」

布倫不排除直接找上安德魯王子,取得宣誓聲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