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黨接韓國瑜祝福電話 台灣基進:韓要跟台灣人宣戰嗎?

台灣基進發言人顏銘緯。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新黨今(21 日)上午由黨主席郁慕明與前立委邱毅領軍,於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更在記者會當中秀出韓國瑜詢問幕僚要聯絡邱毅的截圖,表示韓國瑜曾致電表達祝福支持新黨,邱毅也表示韓國瑜理念與新黨一致。

對此,台灣基進黨痛批,中國國民黨才剛因為不分區名單統派色彩濃厚,被戲稱習近平名單,遭到民眾罵翻後只好將邱毅剔除,現在邱毅跑到比國民黨更統的新黨擔任不分區,根本就只是習近平旗下產品換通路上市!

台灣基進黨質疑,新黨過去不只幹部曾涉共諜案,不時宣傳的促統言論早已讓台灣人深惡痛絕,今早高級外省人郭冠英才剛表示自己代表中共陪同新黨參與登記,如今這份中共認同的統促名單,竟也收到韓國瑜的電話祝福,請問韓國瑜是打算跟台灣人開戰嗎?

台灣基進黨強調,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出來對民眾說清楚,自己的理念是否如邱毅所說,跟新黨一樣,若韓國瑜打算裝傻、耍賴,即將到來的「1221 we care」大遊行,台灣基進與憤怒的高雄市民將揭開韓國瑜的中共真面目!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