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囂張!陪邱毅登記不分區 郭冠英:「我代表共產黨來監督台灣省的選舉」

圖片來源:截自三立新聞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的選舉!「高級外省人」的郭冠英今(21)日陪同新黨不分區立委前往中選會登記,受訪時竟囂張的表示「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的選舉」。

新黨今(2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黨主席郁慕明親自公布 2020 不分區立委名單,前立委邱毅排名第一,涉入「周泓旭共諜案」的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則排名第四,記者會結束後,由黨主席郁慕明帶隊前往中選會正式登記。

三立新聞報導,中選會大廳,自稱「高級外省人」的郭冠英也現身陪同,記者上前詢問「怎麼會跟他們一起來?」郭冠英一臉傲慢的表示「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的選舉。」記者再問「你跟新黨一起來?」郭冠英趕緊說「沒有、沒有,我是共產黨,代表共產黨。你們問我代表什麼黨?」

郭冠英還說,「我是代表共產黨,我們中國共產黨要在這邊跟大家比賽愛台灣嘛,我們黨有 6000 萬黨員耶,我提到 38 已經算不錯了」。

郭冠英的囂張言論畫面一出,引起網路憤慨不已,網友痛批「舔共黨員直接表態 TMD真不知羞恥 可以廢除那些舔共的官員 軍職的終身俸 然後以叛國罪論處嗎」、「可以用叛國罪收監」、「那就滾回中共去,留在台灣真不要臉」、「這個人真的草泥馬,回大陸安詳晚年吧!」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