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政治再造新局 總統大選黎清波參戰?國際橋牌社推新MV【影】

圖片來源:國際橋牌社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灣第一部政治劇《國際橋牌社》於昨(20 日)在國際橋牌社官方粉絲頁發布與滅火器合作的《無名英雄》mv 預告。劇情描述台灣 90 年代解嚴後民主改革下激烈社會運動、動盪的政局及暗濤洶湧的國際局勢,其中影射當年帶給台灣重大轉折的歷史事件(廢除刑法一百條運動、中韓斷交、獨台會案……)企圖藉由政治劇喚醒大眾對台灣民主化歷程的記憶。

眼尖的網友發現,昨天釋出的 90 秒預告中出現了現實中大家熟知的人物,裡面可見有超過 20 個真實人物的彩蛋客串,包括前 AIT 處長司徒文、前總統辦公室主任蘇志誠、四任總統的英文秘書李靜宜、資深媒體大佬趙少康、馮光遠,政治人物鄭運鵬、阮昭雄、呱吉、張之豪,街頭運動重要媒體人邱萬興、謝三泰、陳銘城,以及「阿才的店」創始人阿才(余岳叔)、資深政治幕僚吳崑玉、洪浦釗,以及高達 20 位的資深的政治記者,橫跨各政治光譜的真實人物的演出,引起各方網友極大的驚喜及熱議。

韓國瑜在擔任立委時期,毆打同仁的橋段也在劇中重演,立委鄭運鵬(右 1)也在劇中扮演一名立委。
圖片來源:國際橋牌社 提供

有別一般戲劇的不同,國際橋牌社團隊採以創新手法,邀請現實中台灣政治圈、媒體圈、當年在街頭上衝撞的民主前輩,到劇中尬一角,製作人表示在短短 90 秒預告中,藏了至少 20 顆彩蛋,希望藉由現實人物詮釋虛構角色,能拉近觀眾對歷史劇情的距離,並創造出真實和虛構之間的穿梭,這也是政治職人劇獨有的趣味。

製作團隊表示,總統黎清波也會投入這次的大選,選民也可以拭目以待。

公視前總經理馮賢賢(左)和基隆市議員張之豪(右)皆在劇中客串演出。
圖片來源:國際橋牌社 提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