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姆斯對30隊都繳大三元 湖人112比107擊退雷霆

Lebron James. 圖片來源:截自 Los Angeles Lakers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繳出本季第 5 次「大三元」,也成為史上首位對戰全聯盟 30 支球隊都拿過大三元的球員,最終幫助球隊以 112 比 107 擊敗客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繳出 25 分、 11 籃板、 10 助攻的大三元表現,隊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此役也砍下全場最高的 34 分。

詹姆斯今天成為 NBA 史上第一位對戰全聯盟 30 支不同球隊都繳出大三元的球員。

砍下 34 分的「一眉哥」戴維斯全場 24 投 13 中,擺脫前幾場手感不佳表現。戴維斯 17 日對戰亞特蘭大老鷹時得 14 分, 15 日對戰沙加緬度國王則貢獻 17 分。

雷霆第 4 節後段打出一波 9 比 0 攻勢,追到僅剩 2 分差,但湖人後衛卡德威-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在終場前 55.3 秒飆進一記三分球拉開比數,終場湖人就以 112 比 107 擊退雷霆收下勝利。

拿下 5 連勝的湖人,目前本季例行賽戰績 12 勝 2 敗暫居全聯盟龍頭;雷霆目前則是 5 勝 9 敗排在西區聯盟後段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