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 可望由朱立倫出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至今虛位以待,近韓人士今天表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已答應擔任主委,團結爭取勝選。消息人士則指出,基於尊重,朱立倫不會主動證實,會等韓國瑜宣布。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只剩下 52 天,韓國瑜競選總部的主委仍然懸缺,一度傳出有意找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但吳表示輔選行程繁忙無法出任,不過,願意擔任榮譽主委。

媒體今天報導,韓國瑜與朱立倫上週六曾見面深談,朱立倫已經點頭答應擔任主委。消息傳出,韓國瑜上午受訪時不承認也不否認,僅表示對朱立倫非常感謝,未來時機成熟時會跟社會各界報告。

近韓人士告訴中央社記者,韓國瑜之前透過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詢問朱擔任主委的意願,而韓國瑜、朱立倫近期也有見面討論,朱立倫已經答應擔任主委一職,現在就等適當的時機,由韓國瑜親口公布。

近韓人士指出,朱立倫會答應,除了韓國瑜多次邀約外,還有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恐影響選情,為了團結爭取勝選,朱立倫同意執掌兵符,與韓國瑜一起拚。

朱立倫在下午受訪時則表示,由誰擔任競總主委,須尊重韓國瑜安排。消息人士則透露,朱立倫已同意接任主委,但是基於對韓國瑜的尊重,朱立倫一定會等韓國瑜先宣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