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食碗內看碗外?許淑華立委拚連任 坦言下一步選南投縣長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參選人馬文君、許淑華今天先後登記,由於兩人都是下一屆南投縣長接班強棒,對此,許淑華坦言希望連任後能有機會挑戰,馬文君則說,先打好這場立委選舉。

南投縣第 1 選區(埔里鎮、草屯鎮、中寮鄉、魚池鄉、國姓鄉、仁愛鄉)現任立委馬文君今天由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任委員楊麗川等人陪同,到南投縣選舉委員會登記參加第 10 屆立委選舉,作業結束,馬文君準備離開時,才與剛抵達的許淑華碰面並短暫牽手呼口號。

對於兩人未一起登記展現團結氣勢,楊麗川表示,馬文君、許淑華各有自己的時間考量,所以馬文君安排上午 10 時、許淑華安排上午 11 時到場登記,一起聯合登記或分開進行,「都是一樣的」,沒必要強迫整合,馬文君、許淑華登記時,他也都陪同。

南投縣長林明溱卸任後,馬文君、許淑華都被外界視為接班強棒,對於公元 2022 年是否參選南投縣長,馬文君表示,最近一場選舉是競選立委連任,目前全力衝刺政策、鄉親認同等目標,不論是她或許淑華,都一定要先打好這場立委選舉,南投未來整體發展需要大家共同合作及努力,「我們會一起努力讓南投更好」。

競選南投縣第 2 選區(南投市、名間鄉、集集鎮、竹山鎮、鹿谷鄉、水里鄉、信義鄉)連任的許淑華說,不諱言自己政治規劃,當然希望立委連任後,能有機會挑戰百里侯,這是她目前政治路下一步規劃,但前提是與馬文君順利連任,所以現在全力拚好立委選舉,若結果非常順利,會繼續考量下一步如何規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