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恕我專欄》寫在香港「出事」之前:不要讓他們的鮮血白流

圖片來源:香港大學學生會學苑即時新聞

寫在香港「出事」之前。

如果說之前所有「香港要出事了」的擔憂,都只是焦慮或示警,現在可以肯定真的要出事了。當然你可以說:都已經浮屍、輪姦、開槍、攻打大學了,早就「已經出事」。不過我們都心知肚明,事情還可以更糟。

事情還會更糟。

沒收選舉?公開殺大學生祭旗?這些都已經不再是意料之外,所有人只能痛苦等待著,不知何時有更多慘劇到來。

最前線的事情,有些難以驗證,有些則是太個人而不便公開說。可以肯定的是,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以校園為主要攻擊目標」的戰爭,這種事只有中共做得出來。

針對校園的攻擊行動,死傷只是第一道效果,對知識層的毀滅才是最可怕的。而且香港大學生,多半是上層中產乃至資產階級的兒女,對社會結構影響之大。

(台灣過去的「清鄉」亦是系統性剷除菁英。)

從反送中遍地開花後不久,許多觀察家就意識到香港沒有回頭路,期待外國介入一場空、拖垮中共似乎也緩不濟急(雖然大灣區計畫差不多完蛋),現在香港從各個角度來說都已經步向滅亡。

怎麼說呢?筆者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個不錯的說法:「催淚彈容易讓人以為傷害很小,其實根本是慢性毒氣彈。」

香港民主的沒收、法治的消滅、警隊的崩毀、經濟的衰弱、年輕人的死傷,這些都後患無窮,加上警隊已經證實催淚彈裡頭有戴奧辛,這已經是從生物面造成毀滅。

無須贅言,香港這半年內全城瀰漫多少催淚煙?哪怕是沒上街頭的人,待在附近的建物內也會吸入。少量吸入也罷,可是香港有多少年輕人在這場慘劇之中傷亡、被消失?沒消失的,在街頭吸入多少毒氣?

這些毒素在生物累積作用下,香港年輕人在未來有很高的機率罹癌,而他們的下一代——如果他們還能有下一代——生出畸形兒的機率也大幅上升。

圖片來源:中央社

所以說,香港已經註定毀滅,差別只在他們還願意戰鬥多久,能給中共留下多少創傷。香港遭遇的,即是現代版本的屠城,以科學方式進行的種族滅絕。

香港人像猶太人一樣,有金融實力,所以可以讓全世界注目。可是中共並不像納粹,中共建國更久、規模更大、吸血更厚、手段更殘忍,而且他們更加邪惡。他們故意不在表面上向各國挑起戰爭,卻用更新穎的方法實行侵略,並且對不聽話的國民伸出魔爪。

香港毀滅之後,或許有機會像越南,從戰爭的廢墟與有毒土壤中爬起來,但必定是漫長而艱辛的過程。更有可能的是,香港失去一切以後,再也爬不起來。

香港人非常了不起,但我們不該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台灣人能做的,就是在政治上取勝,遏阻中共的侵略,記取共產黨給人類的教訓,不要讓香港人的鮮血白流。

願榮光歸香港。然而多麼希望,人類不必有這種榮光。

原文出自恕我無法支持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