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之豪專欄》入理工救學生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理工大學,整間學校被封鎖成孤島,昨夜還被港警裝甲車幾度試圖輾壓進攻。

二次世界大戰,世仇如英德兩國,也有互不攻擊大學城的默契,在戰爭最高峰,邱吉爾首相說「我們將在壕溝裡、海邊、街頭與他們戰鬥,我們永不投降」時,仍然沒有轟炸德國的大學,牛津、海德堡,毫髮未傷。

放眼到中國,就算在號稱最老粗、最混亂的北洋軍閥時代,軍頭們,對讀書人仍然客氣,內戰最高峰,北大、清大,安然無恙。

義大利、美國、日本的黑社會,就算再兇殘、再暴力、再骯髒的火拼,他們不傷女人、不傷孩子、不傷非幫派份子。

圖片來源:張之豪 臉書

中国共产党,不是以上這些。

為了鎮壓民主,為了中共自己的政權,他們什麼都做得出來。

因此,今晚,香港人決定自己「行街」(逛街)到「Poly」(理大)

把被困在裡面的孩子、學生、學者、員工,一齊救出來。

香港理工大學 18 日成為反送中主戰場,警方封鎖周圍 500 公尺,漆咸道和金馬倫道周圍爆發衝突。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晚 7 點開始,全香港所有人於尖沙咀一帶聚集,分兩隊行街 shopping。

夜晚 8:00 開始,隊伍立即進發

一隊由柯士甸道向 Poly 方向出發,一直向前,係進入 Poly 前絕不散去。

另一隊由梳士巴利道向 Poly 方向出發,一直向前,係進入 Poly 前絕不散去

今晚救人,最後機會。

原文出自 張之豪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