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抗中護台從前線開始 台灣基進洪正登記參選金門立委

台灣基進金門縣立委候選人洪正。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灣基進今(18 日)於金門完成登記參選立委手續,將推派新聞輿情部主任洪正投入選戰。洪正去年曾參選高雄市市議員,於今年年中完成戶籍遷移手續正式入籍金門。金門政治生態長久以來藍大於綠,洪正表示投入金門是象徵台派小黨為了顧大局,不畏挑戰任何一個艱困選區,也希望透過參選凸顯金門的中國滲透問題。他強調,金門若被嚴重滲透,下個階段就換本島被滲透。

洪正坦言,離開高雄轉戰金門是顧慮到台派的大團結,因此數月前得知民進黨於金門將放棄提名,即馬上辦理遷戶口手續,在不影響本土力量最大化的前提讓台灣基進能夠獲得提名不分區立委的門檻。洪正說,台灣基進在全台共佈有 10 席區域立委,但全數皆瞄準藍大綠小的選區。

團結抗中護台是台灣基進的原則,洪正表示,對台灣基進而言,離開深耕已久的高雄其實是「害怕讓國民黨漁翁得利」,若僅為了自己政黨的發展而貿然提名,將可能因為分票而阻斷現任區域綠委尋求連任的機會。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主任洪正今(18 日)到金門縣政府登記參選立委。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洪正強調,我們不會也不可能背刺民進黨,因為「台灣基進的野心並非權力,而是如何守護大局」。他表示,國會內必須要有第二個本土政團扮演民進黨最堅定的盟友,讓草根綠、知識綠、左派綠、獨派綠的理想能真正落實在下一屆的國會,推動清除中國滲透的相關法案。

台灣基進是九合一選舉中,唯一表態抗韓的小黨,力抗韓流的結果是全軍覆沒,洪正坦言,看到故鄉高雄被落跑市長韓國瑜與中國國民黨糟蹋蹂躪,內心很是不滿。他指出,高雄國民黨籍市議員黃柏霖、陳美雅、陳麗娜、李雅靜與韓國瑜沆瀣一氣,皆帶職參選立委,而且前二者更有虛報詐領助理費的不法前科。國民黨派出的人選不是落跑、就是貪污,他痛批「小漢偷摘葫,大漢偷牽牛」,高雄人絕不能讓這種政客選上立委。

洪正也批評,不只國民黨民代秀下限,就連今日高市府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也因為捲入韓國瑜豪宅案,為了逃避列席市議會說明,曾多此請假閃躲,更於今日直接請假一個月。洪正嘆,高雄人到底還要忍受這樣子的政治文化多久?他呼籲,這些無論帶職還是貪污的政客,應負起社會教育的責任,即刻起辭職,當個負責任的大人,不要讓台灣的政治文明不斷倒退。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