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英高雄競總成立造勢 是否宣布蔡賴配受關注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今天下午成立,高雄競總主任委員委管碧玲預告將有歷史經典畫面,使得「蔡賴配」是否在這場造勢活動宣布成為關注的焦點。

蔡總統高雄競總設在高雄市議會後側,議會路、光華路口的土地開發區空地上,臨捷運鳳山西站,有便利的交通及寬敞的空間,適合大型造勢活動。

工作人員一早忙著場佈,現場也有不少民眾踏查場地,主辦單位擺放約 5 萬張椅子,造勢活動要展現「光復高雄,台灣要贏」的團結氣勢。

競選總部成立活動預計下午 3 時 50 分開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副院長陳其邁等人都會出席,也將參訪特色沙灘辦公室「打狗辣客灘」、型農市集等。

管碧玲昨天預告造勢活動將有歷史經典畫面,她的宣示留下想像空間,外界關切蔡總統會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台之外,是否正式宣布「蔡賴配」。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指出,高雄是六都第一個成立的競總,結合 8 立委提名人造勢,要營造「光復高雄,台灣要贏」的團結氣勢,除了場內 5 萬張椅子,周邊也設大型螢幕方便後到的民眾同步參與,呼籲大家用行動展現贏回高雄、捍衛台灣的決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