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少慶12強展王牌身手 引美職10多支球隊關注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賽台灣隊王牌投手江少慶,目前是自由球員,經過 12 強 2 場好投後,他透露,目前有 10 多支美職球隊以及日職球隊在關注,也都有在接洽,會先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江少慶在這次 12 強賽與張奕組成雙王牌,先在預賽首戰對波多黎各繳出 6 局失 1 分好投,送出 5 次三振;複賽對墨西哥先發投 5.2 局僅被敲 3 支安打,失 2 分,送出 8 次三振。

江少慶今天表示,這次打國際賽收穫很多,也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每年都有新目標,今年我比較專注三振率,這次 12 強賽有展現出來。」江少慶也認為,這次台灣隊團隊很努力,包括教練、工作人員和球員,大家都盡力了。

江少慶從 2012 年開始效力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不過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他表示,在 12 強之前就有幾支球隊在注意,但投完 2 場比賽之後,現在美職有多達 10 多支球隊在關注,日職也有球隊關心,他說:「這幾天都有在接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談合約內容。」

由於台灣隊沒能在這次 12 強拿下奧運門票,明年 4 月還要打 6 搶 1 最終資格賽,到時江少慶是否參加,他說:「因為那時候是球季中,還是要看球隊,新東家怎麼去安排,也要看到時候身體狀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