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引反同謠言 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邱素蘭:「同婚法案是亂倫」

圖片來源:截自「 即新聞」新聞畫面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國民黨今(16)上午召開第 20 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甫被提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 26 名的執業會計師邱素蘭,在自我介紹時居然語出驚人地痛批同婚法案,怒斥同婚害家庭倫理、毀滅傳統、讓愛滋病叢生,最後連「亂倫」都脫口而出,荒謬言論直逼自家候選人夫人李佳芬。

國民黨中央委員會今天針對昨日出爐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進行表決,被提名的候選人先進行自我介紹一分鐘,最後再由 210 名中央委員投票決定是否同意提名。輪到排名 26 名的候選人邱素蘭自我介紹時,她先強調自己是執業會計師,盼能利用三、四十年的財稅經驗和對工商界的了解,如能順利進入立法院,希望可立下相關法條改變社會。隨後,話鋒一轉,竟卻語出驚人的批評同婚法案,更直言國民黨在選戰中,如果「用這點來打,我相信就能大勝。」

圖片來源:只是堵藍 臉書

邱素蘭激動的說,同婚法害了我們的家庭倫理,毀滅我們的傳統、我們的傳宗接代怎麼辦呢?還有愛滋病的問題叢生,「這個是亂倫了」!還疾呼要下架不公不義的蔡政府。邱素蘭甚至錯引法國反同謠言表示,同婚法在法國執行 20 年失敗收場,有 20 萬人上街抗議為何容許同婚法案。但事實上,法國 20 萬人上街反同婚一事,去年就遭到法國在台協會發聲明駁斥,表明當時僅有約 24000人 上街抗議,而調查顯示,法國 2013 年同婚合法化至今,大多數民眾是支持婚姻平權。

此次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已經因為立場過於「親中」、「紅統」引發排山倒海的批評,今天排名 26 名的參選人邱素蘭還引用謠言批評同婚法案,到底國民黨與民意差距離有多遠?通過近半年的同婚法案,符合國際上對人權的要求,也無罔顧去年公投的人民意志,通過後更無任何如邱素蘭指控的「誇張」事情發生,國民黨是否真要拿此議題做為選舉主軸,恐怕要再三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