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持續照顧幼老 鼓勵年輕人敢生敢養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經濟成長才能與民眾分享成果與減稅,政府將持續照顧幼老、增加照顧品質,鼓勵年輕人敢生敢養,政府幫忙養,讓年輕人出社會第一哩路走得更平順。

蔡總統、民主進步黨新北市第 10 選舉區(土城、三峽)立法委員參選人吳琪銘聯合競選總部上午在土城成立,蔡總統、曾任台北縣長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等都站台助選。

蔡總統表示,吳琪銘服務深耕基層、始終如一,掌握國家重要政策,推動中央政府與基層溝通、更新教育設施與推動長期照顧成績也深植人心。

蔡總統說,台灣經濟成長率為亞洲 4 小龍(台灣、韓國、香港及新加坡)第 1 名,台商回台投資達新台幣 7000 億元,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與外商持續加碼投資台灣。

蔡總統表示,政府將幫忙養育幼兒,希望年輕人敢生敢養,也透過租屋租金補貼、提升工資,讓年輕人步入社會的第一哩路走得越來越平順,也希望國民要守護主權才能維護民主成果,「台灣的主權掌握在 2300 萬人的手上」。

蘇貞昌細數吳琪銘爭取捷運、改善自來水等政績,而他在閣揆任內解決防疫、補貼工農、照顧幼老與減稅補助等政策,中國國民黨籍縣市長與立委都向他爭取預算,呼籲民眾支持福國利民接地氣的政府。

吳琪銘表示,大家感受到減稅成果,這是政府照顧基層並讓年輕人認真工作的政策,將持續推動遷移法務部矯正署台北看守所等,盼望鄉親支持連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