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吳昇峰6局好投惜挨轟 台灣隊遭美國逆轉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棒球賽複賽台灣隊今天在東京巨蛋交手美國隊,先發投手吳昇峰前 6 局演出完美表現,可惜 7 局下失投球被掌握,被敲出逆轉 2 分砲,終場台灣隊以 2 比 3 不敵美國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隊今天推出側投吳昇峰先發戰美國, 1 局下被艾德爾(Jordon Adell)敲安打後被盜上二壘,接著馮恩(Andrew Vaughn)再敲安打,掉 1 分,不過馬上製造雙殺化解危機。

台灣隊打線 3 局上展開攻勢,王威晨選到保送後,王勝偉敲出關鍵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雖然下一棒張進德擊出雙殺打,不過跑回 1 分,形成 1 比 1 平手; 6 局上胡金龍一棒轟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超前比分。

7 局下 2 出局後,吳昇峰被若克(Brent Rooker)敲 2 分砲後退場,換上王躍霖登板,不過被敲安打後再換投手,陳冠宇飆出關鍵三振,止住失分;第 9 局陳鴻文登板演出 3 上 3 下,終場台灣隊以 2 比 3 不敵美國,目前戰績 1 勝 3 敗。

總計吳昇峰用 102 球主投 6.2 局,被敲 5 支安打,包含一發 2 分全壘打,僅出現 1 次保送,飆出 7 次三振,失 3 分,演出優質先發,惜吞下敗投。

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今天整體來看是好比賽,我們沒有能夠贏球很可惜,先發投手表現非常好,前 6 局完全壓制,第 7 局一顆球稍微偏高就被逮中,但球員表現值得肯定」。

吳昇峰被敲全壘打是在先發捕手張進德因抽筋退場,換上高宇杰之後,對此洪一中說:「沒辦法,捕手臨時換就會有變數,那個打者(若克)前 2 次都是三振。」洪一中也指出,此戰打擊沒有發揮得很好,中心打線完全熄火。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隊總教練布羅西亞斯(Scott Brosius)表示,「台灣有很好的投手,作戰方式很好,使我們很難突破,有各種變化球來壓制我們,而且胡金龍敲全壘打時,一度讓我們不知如何是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