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只是問「你們為什麼鎮壓人民?」 港警連80歲阿嬤都不放過

圖片來源:截自廖亦武 Twitter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警察濫捕、以武力無差別鎮壓、進攻校園等行為惹人詬病,濫捕情形甚至連老弱婦孺都不放過,中國流亡詩人廖亦武就在 Twitter 發推表示,一名 80 幾歲,因為問香港警察「你們為什麼鎮壓人民」,就被現場逮捕。

圖片來源:截自廖亦武 Twitter

貼文中附上的照片清楚看出一名滿頭白髮的老婦人,被一群港警圍繞,文字中也形容警察逮捕的「暴亂分子」都可以當他的祖母了,也讓底下網友留言「禽獸不如!」,港警的行徑令人費解。

而根據新唐人電視台報導,香港警察連小孩都不放過的行為,也讓長者站到第一線哭訴:「日本軍都沒有抓這麼多小孩啊。」此名長者也激動得對港警說:「你們怎麼對得起香港人」,港警部署了這麼多的人,來了那麼多的人,不要做這樣的事情,香港人不要做這樣的事情,流血流夠了香港人,不要再做了,放了那些小孩,放了那些小孩吧求求你了,你抓那麼多人幹嘛,那些是香港的小孩呀。

圖片來源:截自新唐人電視台網站

但警方並不為所動,長者則繼續哭訴「他們要民主啊,他不是要錢、不是殺人放火」,「我從未見過那麼多人抓小孩,日本軍都沒有抓這麼多小孩,我小時候都沒被皇軍抓過,我現在怕香港警察啊,你打死我吧好不好求求你了,我沒有辦法忍受。」

長者還直呼:「我不想看這些環境,我不敢看這些場面,這個場面真的是地獄啊!」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