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歡樂無法黨開創黨大會 選出黨主席邱威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與網紅志祺七七、視網膜共組「歡樂無法黨」,今天舉辦創黨大會,經過一整個下午流程及投票,最後選出黨主席為邱威傑。

無黨籍市議員邱威傑、志祺七七、視網膜日前宣布共同成立「歡樂無法黨」,並正式向內政部申請。 3 人今天同時現身創黨大會記者會,「歡樂無法黨」共有 115 名創黨成員,其中 95 人出席創黨大會,下午到場幾乎都是年輕人。

「歡樂無法黨」的創黨大會過程如同黨名一樣,現場歡笑聲不斷,此外,本名鄭家純的藝人「雞排妹」也出席,媒體詢問是否入黨,她僅表示是順道過來看看。

創黨大會活動進行到晚間,最後經由現場成員投票決定,「歡樂無法黨」總書記(黨主席)為邱威傑,榮譽主席則是視網膜飼養的柴犬(柚子)擔任。

邱威傑創立「歡樂無法黨」時曾先在臉書(Facebook)發文,坦言從事政治工作後發現仇恨、惡意情緒到處都是,故決定號召創立找回歡樂的政黨。

「歡樂無法黨」黨綱,第一條為「歡樂無法黨意旨歡樂無法擋,以歡樂為本,實現本黨之理念及綱領」,直接表明歡樂為該組織最重要核心理念;第 3 條則強調,「本黨主張政治不難,找回歡樂而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