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連勝文憂不分區名單衝擊選情 籲勿執著個人前途

連勝文批民進黨因意識形態否認中國疫苗效力,「沈溺於關起門做山大王」,更進一步表示「有疫苗我絕對第一個打」。連勝文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引發爭議,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很擔心影響選情。他說,任何人對個人前途的執著,如果處理不好,都會影響大局。

媒體追問,所謂「個人」,是否意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自列安全名單。對此,連勝文說,媒體都很聰明,自己寫就好。他強調,「我們現在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需要面對自己的良心,所作所為將來都會在歷史留下紀錄。」

連勝文表示,國民黨已窮到只剩下理想和信仰,如果連這些都不要的話,那這個黨就真的一無所有了。

對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連勝文認為,國民黨必須告訴民眾,這不是充滿個人前途追求的一份名單,而應該是為了全體民眾努力,破斧沉舟的決心;再加上希望看到一些年輕的,不論是社福界、新創界或體育界的朋友,應該給社會大眾一個嶄新面貌,才有辦法爭取更多民眾支持。

媒體也詢問,不分區立委名單惹議,會不會導致國民黨內「跳船」,甚至轉向支持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對此,連勝文說,如果船要翻了,就算有人有辦法搶到游泳圈,那還是一樣在海上浮沉,不如自己努力,大家一起努力把船開到目的地。

連勝文表示,國民黨現在面臨內憂外患,任何人對個人前途的執著,如果處理不好,都會影響大局。「我們的目標如果是總統勝選、國會席次過半,就應全力朝目標前進,不能把個人的前途思考擺在第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