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台灣隊近2戰攻擊不順 打教提點要有耐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棒球賽台灣隊在預賽對日本、複賽對墨西哥皆攻擊不順,打擊教練曾豪駒表示,有告訴選手打擊上要多點耐心,目前還沒有安打的蘇智傑其實狀況不錯,對大家都有信心。

台灣隊在台灣的預賽第 3 場交手日本隊,僅在 9 局下靠著張進德代打,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攻下 1 分,以 1 比 8 落敗;昨天複賽首戰對墨西哥,更是全場僅出現 3 支安打,以 0 比 2 不敵墨西哥。

台灣隊打擊教練曾豪駒表示,有告訴球員在場上要有耐心,不要輕易被解決,「進到 6 強的投手不是那麼簡單對付,都是一些有經驗的選手,而我們的球員有些是第一次打國際賽,有告訴他們這邊不像國內賽事, 2 好球後比較不會有直球進來,但這都是很好的經驗。」

截至昨天對墨西哥為止,台灣隊的蘇智傑 13 打數沒有出現安打,有一支高飛犧牲打。不過曾豪駒表示,「其實他狀況不錯,就只差一支安打出現而已,昨天選球也滿有耐心的,只是結果不好,但我們是看過程的,也希望他不要受到影響。」

至於陳俊秀目前 11 打數僅 1 支安打,曾豪駒則指出,陳俊秀的狀況確實沒有到最好,「不過他是有經驗的打者,重要時刻還是需要他,而且守備也很有安定感,我對大家都有信心,盡量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