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寶島夢想家再添猛將 NCAA得分王Keene來報到

Marcus Keene。 圖片來源:Hustle Belt 官網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寶島夢想家在季前藉由觀護盃及馬來西亞國際邀請賽備戰,同時也當測試陣容對外援的考驗。經過兩個盃賽的測試,夢想家找來後衛外援基恩(Marcus Keene)提升後場戰力,剛報到的基恩是 2017 年 NCAA 得分王,球團期盼藉由他在進攻上的破壞力以及組織能力為球隊注入活水。

年僅 24 歲的基恩身高 180 公分,是個能得分也能助攻的控球後衛。高中畢業於 Earl Warren High School,高中期間共拿下 1600 分成為校史得分王,在 Youngstown State 打了兩年轉學至更高層級的 Central Michigan,隔年隨即在 Central Michigan 大爆發,打出場均 30 分 4.5 籃板 4.9 助攻、三分球命中率 36.8% 的驚人數據,更有單場 50 分外帶 10 顆三分球的紀錄。

大三結束投入 NBA 選秀會落選,基恩在 NBA 夏季聯賽有亮眼的表現,出賽四場,上場時間 16 分鐘貢獻 11.3 分且有 50% 投籃命中率,最終卻沒能在 NBA 展開生涯,隨後往海外投入職業賽場,在 2018-19 賽季曾短暫效力 ABL 泰國莫諾吸血鬼兩場,留下場均 32.5 分 4 籃板 5 助攻的成績,2019 年分別在韓國 KBL 及 G-League 打球。

基恩近日已加入球隊練習,更在一次分組對抗賽中拿下 40 分,展現得分爆發力。寶島夢想家本季首戰於 11 月 23 日作客泰國,並於 12 月起展開主場賽事,想買票進場看球的球迷別忘了把握 11 月 14 日前最後機會搶購季票,單日票也將於 11 月 18 日(一)中午 12 點全台統一超商 ibon 機台、ibon 網路售票系統準時開賣,更多資訊請球迷鎖定寶島夢想家官方粉絲團

Marcus Keene。
圖片來源:寶島夢想家 提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