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陣營:總統致電洪恒珠 感謝並期許團結拚勝選

洪恒珠。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洪恒珠今天宣布即日起退出屏東立委選舉。 2020 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說,蔡總統午間致電洪恒珠表達感謝;這也證明民進黨全黨上下團結一致、全力衝刺,有信心在大選中拚出更好的成績。

洪恒珠中午發表聲明表示,即日起退出屏東第 1 選區立委選舉,競選總部與輔選人員都將轉為小英後援會,全力協助總統蔡英文連任。

蘇嘉全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有關我的太太洪恒珠宣布退出立委選舉,願與蔡總統一起為屏東與台灣的未來貢獻心力,對此本人感到非常欣慰。」

阮昭雄下午表示,蔡總統今天午間致電洪恒珠,感謝也期許所有團隊,為了屏東、為了台灣,能夠像過去一路共同努力一樣,團結一致、做伙打拚,繼續建設屏東、照顧屏東。

阮昭雄說,這也證明民進黨在共同的價值與信念下,全黨上下團結一致、全力衝刺,有信心在大選中拚出更好的成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