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韓國瑜五黑吳敦義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先複習一下,完全能 100% 代表韓國瑜意志的大記者,自 10 月起有 4 篇黑吳敦義的內幕獨家,昨天晚上發了第 5 篇,分別是:

拔除組發會主委引反彈 吳敦義 7 日邀 22 縣市主委下達輔選「軍令狀」(10 / 3)、吳敦義擬分權韓國瑜提不分區名額 黨內盼吳自列安全名單邊緣衝票、(10 / 8)、陳同佳案可成藍營大選破口 吳敦義慢半拍才「硬起來」(10 / 23)、夜宴 19 縣市正副議長下輔選令 吳敦義自列不分區拚國會龍頭機會高(11 / 7)、傳幫派色彩人士力爭藍不分區 黨內憂衝擊韓國瑜選情(11 / 10)。

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最新的這篇,就直指吳敦義不只自列不分區安全名單,還要排入黑幫人士來害韓國瑜選情。

這真的很可笑。

韓國瑜與黑道的關係難道不親密嗎?

韓國瑜當年不是奉命,幫黑道老大親壓小弟去台北市大同分局頂罪?韓國瑜打完陳水扁後,全台黑道不是大動員來挺韓?更別說韓國瑜力挺的蕭景田,就是殺警黑道。

親韓大記者楊毅要幫韓國瑜鬥吳敦義前,要不要交代韓國瑜與黑道的關係?

另外是,這份名單明明就有如假包換的中國共產黨代理人,為什麼這篇報導就不批判了?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