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自稱當立委沒施壓過 一紙公文直接打臉

圖片來源:取自「林雨蒼」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7200萬南港豪宅」風波,隨著韓陣營的多種說法,似乎短期內很難停歇。現扯出當年韓國瑜要向台肥公司借款 2 成房價,是找時任台北市議員黃珊珊從中施壓,更引發民眾反彈,韓國瑜反嗆「一個中年男子在失業狀態下,應該到按摩院紓壓,怎麼可能施壓?」更說自己「我當立法委員都沒有施壓」。不過韓國瑜自稱「當立委沒施壓」隨即遭自由軟體工作者林雨蒼打臉,韓國瑜擔任立委時,不僅施壓更羞辱官員。

林雨蒼在臉書上秀出韓國瑜當立委時的公文表示:「昨天看到韓國瑜說,他當立委的時候從來都沒有施壓過。可是,去年早就有新聞報過,韓國瑜當立委的時候,關說 人事不成,利用預算案的時候羞辱 官員,還施壓要求撤職。這個人真的是一開口就在說謊!」

林雨蒼貼出立法院議案關係文書指證,該文件全文如下:

案由:本院林委員濁水,為本院國防委員會韓姓委員(註:即韓國瑜),向中央標準局關說人事不成,卻利用本院預算審查機會予以羞辱中標局楊局長一事,希望行政院針對此事真象予以調查公布,以維持中標局員工工作士氣,特向行政院提出緊急質詢。

說明:

一、四月中旬韓委員透過經濟部顧問江炳文,向中標局楊局長進行人事關說,希望將中標局商標處專員翟宗國調昇為專利處九等科長,翟宗國為陸軍專修班畢業,退役軍人轉任特考及格,曾在選舉中為韓助選。楊局長基於兩處工作性質不同且局內優秀人才甚多,故未昇任翟宗國。

二、韓委員借預算審査機會公報私仇,於四月廿一日經濟部施政報告時點名批判楊局長,要求江部長徹査。楊局長非常氣憤,將關說函簽呈江部長,但江部長為了讓預算審查順利進行,故對此事採低調處理。

三、韓委員又於五月六日晚上的預算審查要求江部長撤換楊局長。

四、此事已嚴重打擊中標局士氣。本席認為經濟部江部長、楊局長應將此事始末對外完整公開說明,以維經濟鄧、中標局員工工作士氣。

立法院議案關係文書中華民國八十二年五月十二日印發

立法院第二屆第一會期第二十八次會議議案關係文書 質四〇九

由此可見韓國瑜「說謊成性」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當初於失業期間所購的豪宅資金來源到底爲何?是否有向台肥施壓?這些疑點不僅無法說明清楚,更意圖想透過「說謊」來試圖誤導民眾。至此,豪宅事件不僅讓韓國瑜「信用」徹底破產,一直以塑造「庶民」形象為傲的韓國瑜,卻能在失業期間大手筆買 7200 萬豪宅,看在民眾眼裡,作何感想?

圖片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