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輕軌路跑結合嘻哈派對 全台鐵道最北車站開跑

圖片來源:中央社

淡海輕軌通車將滿 1 週年,新北市政府 12 月 28 日將在台灣鐵道系統最北端的車站「淡海輕軌崁頂站」,舉辦全台唯一輕軌路跑,沿線設置貢寮鮑魚粥等在地美食補給,參加名額限 4000 人。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淡海輕軌在去年 12 月 23 日舉行通車典禮,今年在通車滿 1 週年之際,由新北市政府等單位舉辦「 2019 耶誕嘻哈跑趴-見軌就跑」,不但是全台首場以軌道結合嘻哈派對的路跑,也是全台唯一的輕軌路跑。

特別的是,這場路跑的路線,在地圖上看起來就像是兩顆緊貼的愛心,跑者將從崁頂站出發,沿著輕軌路線跑,跑完後都能獲得雙心路跑軌跡,路跑沿線也將設置貢寮鮑魚粥等在地美食補給。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路跑日期從 12 月 28 日下午 3 時起至晚間 8 時,起、終點都是崁頂站,路程約 9 公里,報名自即日起至 12 月 5 日截止。

報名組別分為「 9K 青春夜跑暨耶誕嘻哈派對組」,以及想參加嘻哈派對的「耶誕嘻哈派對組」,限定名額共 4000 人。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崁頂站是台灣軌道系統中最北端的車站,目前正在製作最北車站專屬道標,路跑活動當天全台鐵道系統最北端車站道標將在現場揭幕。

報名參加的民眾可獲得限量版最北車站的紀念一卡通,內含當日輕軌免費搭乘一日券與完賽禮,以及「台灣鐵道最北車站到著」完賽證書,值得收藏紀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