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瞄準泰國網通商機 貿協率團宣傳台灣品牌

泰國國旗。圖片來源:Pixabay

隨著台商在新南向布局擴大,外貿協會日前率團拜訪泰國最大網通企業,宣傳台灣品牌,希望在網通產業上促進台泰合作機會,建立策略夥伴關係。

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發布新聞稿表示,繼 4 日率代表團參加印太商業會議後,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帶領智邦科技等業者,拜訪當地最大網通企業 Loxley Wireless Public Company Limited,希望進一步掌握網通相關商機。

外貿協會轉述,智邦科技資深顧問黃安捷在會中表示,現在的世界是平的,網通串聯資訊傳輸只要一瞬間,與國外廠商連結有其必要性,也強調有能力供給該公司所需硬體,並透過提供員工培訓實習機會,加強連結。智邦科技近年轉向與軟體廠商合作設計軟硬體整合性商品,也正好切中其合作需求。

外貿協會表示,泰國政府近年積極推動產業轉型,其中數位產業包括雲端業務、高附加價值軟體開發、數據中心及數位技術服務,都是台灣具競爭力領域,希望藉由這次會面,帶動與當地企業各方面合作,進而延伸至其他東協國家。

Loxley Wireless Public Company Limited 為泰國 IT 服務及電信產業龍頭 Loxley Public Company Limited 的重要關係企業,提供電信系統、專業行動工程、寬頻網路服務、無線寬頻解決方案等服務,其網通事業擴及寮國、柬埔寨、緬甸及越南,並陸續與國外企業建立策略夥伴關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