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營金門立委黨內初選 陳玉珍李應文登記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金門縣黨部辦理第 10 屆金門縣立法委員黨內提名登記作業,到今天下午 4 時登記期限為止,有現任立委陳玉珍及金門縣議員李應文完成登記程序。

縣黨部表示,第 10 屆立法委員黨內提名登記 11 月 1 日公告, 2 日到 4 日受理領表及登記作業。現任立委陳玉珍在昨天領表登記後,縣議員李應文今天也到黨部辦理登記。

縣黨部主委石兆瑉表示,樂見陳玉珍和李應文兩人參與黨內提名登記,年輕世代懷抱著熱忱與理想,勤於基層服務,對金門的未來絕對是件好事;不過,為了促進團結,將在資格審查後,依程序展開協調,若協調不成再辦理初選;依民意調查結果,提報初選勝出黨員為建議提名人選,報請中央提名協調小組,轉陳中央常務委員核議通過。

石兆瑉表示,自 10 月 25 日接任主委以來,首要的工作就是儘快推出一位具勝選實力的立委參選人,代表國民黨贏得金門這關鍵的一席立委;更重要的是要讓人民看見國民黨是個充滿活力、走進基層、為民謀福祉的嶄新國民黨,懇請鄉親全力支持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以及接地氣的庶民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至於民進黨,黨部主委吳增允表示,可能會傾向不提名。曾與陳玉珍同時參加年初立委補選的前縣議員陳滄江則是計劃 9 日召開「金門反賄選協會」會員大會,訴求下架黑金賄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