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裙襬搖搖LPGA 徐薇淩獵鷹並列19名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neyfool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今天在台灣裙襬搖搖 LPGA 高球賽最後一輪,打出 4 天最佳的 68 桿,包括第 8 洞成功獵鷹,最終以低於標準 8 桿的 280 桿並列 19 名完賽。

2019 台灣裙襬搖搖 LPGA 高球賽總獎金維持 220 萬美元(約新台幣 6760 萬),今天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最終回,尋求衛冕的美國女將柯達(Nelly Korda),歷經延長賽後擊敗德國梅森(Caroline Masson)和澳洲韓裔好手李旻姬,完成 2 連霸。

相較於前 3 回合的沉穩,柯達今天震盪起伏,全場打下 5 鳥,卻也吞下 5 個柏忌,一來一往全扯平, 18 洞打完她以低於標準 18 桿的 270 桿,和梅森與李旻姬並列排頭。

最後 3 人在收尾的第 18 洞進行延長賽,柯達順利成功捕鳥,其他兩人則保Par,也讓柯達二度在台灣捧起冠軍金盃。

地主球員方面,徐薇淩今天火力全開,全場打下 4 鳥、 1 鷹,另有 2 個柏忌,單回合繳出低於標準 4 桿的 68 桿,這也是她 4 回合來的最佳成績。

最後一輪強勢收尾,也帶動徐薇淩的排名上升,她在第 3 回合打完僅以低於標準 4 桿並列 23 名,如今竄升至並列 19 封關,是台灣排名最佳的球員。

旅日名將盧曉晴前 3 回合都以持平的平標準桿做收,今天她遭遇亂流,全場苦吞 3 個柏忌與 1 個雙柏忌,單回合繳出高於標準 5 桿的 77 桿,總計以高於標準 5 桿的 293 桿,排名也從原先的並列 47 名下滑至並列 61 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