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闖機場管制區外籍男移送桃檢 通譯到立即偵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名外籍男子闖入桃園機場管制區,爬上準備起飛的華航班機起落架遭逮,今天上午男子從航警局押解到桃園地檢署,檢方表示已聯繫安排,只要通譯人員抵達就會立刻展開偵辦作業。

航空警察局上午將外籍男子,及隨身攜帶的 2 個背包也一併移交地檢署偵辦,男子從被捕後就不願開口配合調查,被員警押解上車沿途依舊不發一語,外籍男子搭乘的警車在上午 10 時許直接開進地檢署地下室,由值勤檢察官受理。

桃園地檢署表示,檢方相關人員早就嚴陣以待,相關卷證資料也備妥,移送後在航警局及移民署的協助下聯繫安排,因需通譯人員協助,只待通譯人員抵達立刻就能展開偵辦作業。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表示,中華航空編號 CI – 28 飛往帛琉班機,昨天下午 1 時 55 分許,於 S1 滑行道待命準備至南跑道預備起飛時,遭不明外籍人士由一旁草叢闖入攀爬起落架,幸好後方另一架班機機師發現通報塔台,飛機立刻停飛,航務處隨即也會同航警把這名外籍男子帶回,才未釀生憾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