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12強棒球賽將開打 蔡總統揪應援團加油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世界 12 強棒球賽, 11 月 5 日至 7 日即將在台中開打,請大家跟她一起,再次為國家隊加油,做主場最強大的應援團,「我們要再創佳績,前進東京奧運!」

蔡總統今天透過臉書貼文指出,今年是台灣棒球大豐收的一年,少棒和青棒世界盃、成棒亞錦賽,都勇奪冠軍。

世界 12 強棒球賽即將開打,蔡總統說,請大家跟她一起,再次為國家隊加油,做主場最強大的應援團。「我們要再創佳績,前進東京奧運!台灣棒球,加油!」

世界 12 強棒球賽 B 組預賽將於 11 月 5 日至 7 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與桃園棒球場舉行,台灣隊主場在洲際棒球場,台灣隊將依序與波多黎各、委內瑞拉、日本交手。 12 強賽會產生 2 張 2020 年東京奧運門票,其中台灣必須取得亞太區最高名次(不含日本),也就是名次要高於韓國與澳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